慕辞夏_🦐🐢退散

关注欧若拉star这个画手的人请拉黑我。
不拆不逆1v1偏受,不端水。
一个俗气的刻板印象同人女,拒绝攻性转。
腐唯莫扰。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那全是我的问题。
恐所有真人。
剧版棋魂粉莫挨我。

我想了想决定用这个方法跟所有(不只是)DH同人的作者们说句话……

算了开场白不要了,友善度也不要了,我就想跟你们说一句话:双胞胎在第五部退学了!就算不退学第五部他们也七年级了!所以那些哈利六年级七年级乃至战后回来重读的文里面能不能不要让双胞胎留级了ORZ还有珀西在第四部就上班了,你们为啥还要让他回来重读(扶额

我说完了,鞠躬退场

哦对了我想起来还有人把双胞胎跟三人组算在一个年级的……我突然懂为什么双胞胎留级了(冷漠
哎呀我还想说希望看人文社版本的大家能正确使用霍格沃茨这个译名,或者你就用英文好了……感恩比心(我是个强迫症)
以及征集讨厌倒霉孩子的小伙伴们么么哒
不要点心,来评论呀,来吐槽呀!

评论 ( 12 )
热度 ( 49 )
TOP